• 索 引 号:QZ06906-1310-2020-10075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01
    【晋江市新塘街道】新塘街道办事处关于征集建立建设工程测量、勘察、设计、监理、预(决)算、招标代理中介机构备选库的通告
    时间:2020-06-01 10:38
     

    新塘街道办事处关于征集建立建设工程测量、勘察、设计、监理、预(决)算、招标代理中介机构备选库的通告

     

    新塘街道办事处拟对我街道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中介机构备选库进行征集,并在库中通过随机抽选方式选择建设工程测量、勘察、设计、监理、预(决)算、招标代理单位,同时,将对备选库的中介机构实行动态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条件

    (一)具有国家、省、市相关机构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并取得相关资质的企业。

    (二)近2年内公司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近3年内在晋江市具有相应的业绩;

    (四)测量单位有在晋江市国土资源局备案;

    (五)无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二、企业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一)申请书和企业授权委托书;

    (二)工商营业执照副本;

    (三)税务登记证(如企业已办理三证合一证书的可以只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四)企业资质证书(招标代理不要求);

    (五)近三年度内相应工程业绩证明;

    (六)上述项材料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三、备选库的管理

    (一)新塘街道办事处将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将纳入中介机构备选库;

    (二)对纳入备选库管理的企业,新塘街道办事处将及时与备选企业沟通,了解备选企业的诚信履约情况。对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的,如中途毁约、出现质量和安全事故、严重拖延工期等情况的,将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整改不及时的将清理出备选库。

    (三)将建立健全企业备选库准入退出制度,对企业备选库采取科学的动态管理办法,每年对备选库中企业进行考核,及时清除考核不合格的企业,吸纳满足条件的企业,形成良性流动机制。

    四、申请及受理的时间、方式

    申请企业应按本通知的要求,如实填报书面申请资料,于公告发布之日至 6 16 18时前(正常工作时间)报送至新塘街道办事处发展服务中心,经审核合格后予以公示。

    人:柯贤涵

    联系电话:0595-88129926    15392285857

        址:晋江市福兴路68

    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2020 6 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