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6-1310-2019-10126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16
    【晋江市新塘街道】梧林社区蔡德养宅院落、清游厝保护修缮工程投标邀请书
    时间:2019-12-16 15:36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东霖施招[2019]07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晋江梧林社区蔡德养宅院落、清游厝保护修缮工程,建设单位为晋江市梧林古村落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晋江市梧林古村落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东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具体单位如下:福建省盈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华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薪宏立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福建晋江梧林社区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为1432453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古建筑修复保护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项目为晋江梧林社区蔡德养宅院落修缮、清游厝保护修缮两个工程。其中:蔡德养宅院落修缮工程,建筑面积约653.47m2,建设内容包括主落及护厝的大木构架维修、墙体维修及屋面揭瓦等;清游厝保护修缮工程:通面阔12.85m,通面深8.1m,建筑面积104.09m2。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432453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20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三级(古建筑范围)及以上资质等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或省级)及以上文物行政部门颁发的相关岗位培训证书。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投标人须为在晋江市梧林古村落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库名单内的有效投标人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16日至20191220日到东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晋江市青阳市标迎宾路172601;联系人:小郑;联系电话:13505925833)购买招标资料(包括: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预算书),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开标当天核验登记时递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28000元整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开标当天以现金形式提交给招标代理公司,投标单位自行用信封密封住并体现出单位名称,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 12279 00 分,提交地点为: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

    :截标前60分钟开始收标。

    7.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必须到场,且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的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梧林古村落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5880998863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东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青阳市标迎宾路172601,邮编:362200

    电子邮件: 53997354@QQ.com 

    电话:18605952862

    联系人:  王先生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