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6-1310-2019-10101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14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观音桥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10-14 15:51

    招标公告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观音桥新建工程(项目名称) 1 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观音桥新建工程(项目名称)已被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及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的建设地点:福建省泉州 晋江市(市、区)。

    2.2、项目的规模:工程总造价约677386

    2.3、项目的计划工期: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工程施工共分为 1 个标段,本次共招标 1 个标段。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 1 标段组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参照强制性资格条件附录1填写);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业绩条件(参照强制性资格条件附录3简要填写):

    3)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组投标,其中投标人每一投标段组通过随机确定可参投 1 个标段,但每个投标人在本项目只能中 1 个标段。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中标候选人不得与同一标段已中标的监理单位为同一法人、相互隶属或隶属同一法人,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3.7、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10 15 0830分至2019 10 21 1730分(周末节假日除外)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金明花园F9-10301,【联系人:小林,联系电话:0595-85899307】报名并购买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图纸另计),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4.3、报名材料: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

    5.2、本次招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北京时间,下同)2019 10 30 90000秒。

    5.4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

    5.5、投标文件递交的要求: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人还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准时出席。若上述人员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按要求出具以上完整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开标当天现场提交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叁仟元整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保证金应用信封或档案袋密封,在上面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若投标单位没有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将被拒绝其投标)

    8、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人民政府(http://www.jinjiang.gov.cn/)、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及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公示栏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址: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邮编:362200

    电话: 13905065929 

    联系人:  柯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晋江市青阳街道金明花园F9-10301邮编:362200

    电话:0595-85899307

    联系人:小林

     

    监督机构: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监督机构)

        点:晋江市新塘街道

     

    2019  10   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