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6-1530-2019-10073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15
    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上郭安置区安置房源公告
    时间:2019-08-15 17:45

    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上郭安置区安置房源公告

     

    为确保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上郭安置区选房安置工作顺利进行,参照《晋江市福兴路景观提升项目选房安置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执行,现将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上郭安置区安置房源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安置房源情况

    住宅房源位于福兴花苑。根据项目启动时间,按福兴路景观提升项目、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依次选择安置房源。

    二、选房方式

    住宅选房方式采取“套数调控”和“区间对应”原则。

    1.套数调控。被征收人选取的住宅套数应符合《安置房户型意向表》的套数,不得变更意向套数进行选房。

    2.区间对应。征收人根据安置房源实际情况确定各意向户型相对应的住宅房源区间表在安置房源满足意向户型时,被征收人应根据《安置房户型意向表》载明的意向户型按相对应的面积区间选取安置房,不得变更对应区间进行选房。

    特此公告。

     

    晋江市自然资源局

                               20198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