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6-1530-2019-10071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15
    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关于上郭安置区安置房源选房安置的公告
    时间:2019-08-15 17:42

    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关于上郭安置区安置房源选房安置的公告

     

    为确保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上郭安置区安置房源选房安置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晋江市福兴路景观提升项目选房安置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选房安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选房时间2019829日(星期四)上午。

    (二)征收人根据选房顺序号载明的选房顺序有序选房28日下午进行房源确认,29日上午进行房源签认。

    (三)房源确认时间28日下午300开始;

    房源签认时间:29日上午900-1200

    二、选房地点

    晋江市福兴路景观提升项目工程上郭安置房(福兴花苑

    2#楼一层店面(安置房选房服务中心)

    三、材料提供

    被征收人在选房前应详细阅读《选房安置实施方案》、《选房安置工作须知》等相关材料,并提前准备好以下相关材料:①选房证顺序号;②公民身份证原件并附复印件(如被征收人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应提供营业执照或单位法人证书、单位法定代表人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并附复印件)。③属委托的,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四、注意事项

    (一)选房前,请被征收人根据选房时间安排,携带上述相关材料,提前到选房地点索取选房资料,熟悉选房事宜,做好选房准备。

    (二)选房时,应按《选房安置通知书》规定的时间、要求,准时到达选房地点参加选房。如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选房的,按《选房安置实施方案》第八条延误选房处理。

    (三)征收人将于2019820日上午开放一定数量的样品房供被征收人参观,请被征收人自行做好看房准备。

    (四)选房安置相关信息和材料将在晋江政务网http://www.jinjiang.gov.cn/公布,请被征收人关注并自行浏览阅读。

    (五)其它不明事宜请向所在安置工作组咨询。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5-86777907

    特此公告。

     
      微信图片_20170904125906
     

     

     

     


                                         晋江政务网

     

     

    晋江市自然资源局      

    2019 8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