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22-1520-2020-00012
    •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23
    晋江市餐厨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征迁补偿金专业审计承担单位公示
    时间:2020-09-23 16:37

      2020826日,我局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晋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晋江市餐厨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征迁补偿金专业审计机构的公告》,征集晋江市餐厨垃圾处理设施项目征迁补偿金专业审计的承担单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92日。至截止日期,有泉州东南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泉州名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漳州众诚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3家单位申报。2020917日,我局组织办公室、管制科进行审定。经审定,泉州名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符合资格条件要求,报送价格最低,确定为本项目承担单位。 

      审定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923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0595-85667625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市自然资源局管制 

      来信投寄:晋江市青阳街道迎宾路27号晋江市自然资源局管制(邮政编码:362200) 

     

    晋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09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