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1-0101-2019-10214
    • 发布机构:晋江市住建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11
    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来源:晋江市住建局 时间:2019-12-11 16:29


    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对厦门市佳桦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转包一案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案由:厦门市佳桦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转包,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二、听证时间:2019年1220930分

    三、听证地点:晋江市住建三楼第3会议室

    申请参加听证旁听的,请于2019年1218日前向本机关提交书面申请。本机关相关人员和当事人以外参加旁听的人员不超过20人,最先提出申请并被局确认的前20名申请人为旁听人员。旁听人员需在听证当日携带身份证件入场,服从听证组织机关安排,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未经听证组织机关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如当事人因商业秘密等原因申请不公开听证,当事人应于2019年121812时00分前书面告知机关,经机关审核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听证将不公开举行,届时将以适当方式通知旁听人员不再参加;如听证取消,旁听自动取消。

    联系单位: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联系电话:0595-85681189

    联系地址:晋江市城市展馆二楼

    特此公告。

    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2019年1211

     

    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doc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