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32-2420-2018-00009
    • 备注/文号:晋行政管[2018]13号
    • 发布机构: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6-03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落实“项目攻坚一线工作法”的实施意见
    工作动态
    时间:2018-06-03 11:24

    晋行政管〔201813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

    落实“项目攻坚一线工作法”的实施意见

    管委会各科室、驻中心各窗口: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行“项目攻坚一线工作法”的部署要求,主动靠前服务重点项目报批,助力各项攻坚目标任务“提速、提质、提效”,根据晋委办[2018]56号文件精神,结合本中心工作实际,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一线调研指导。中心管委会领导每月至少两次带队组织审批部门到挂钩镇(街道)、单位重点项目一线,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指导项目报批筹备工作,听取对项目审批服务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促进项目快速落地的办法,为我市项目突围攻坚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二、一线协调推动。每个重点项目建立一册审批服务进度台账,详细记录项目前期报批受理时间、近期办件进度,定期收集项目报批需求及存在问题等具体信息,并按需求不定期组织协调会,统筹协调相关部门交叉审批、并联审批,解决项目报批存在问题,有效推进项目审批工作。

    三、一线组织培训。根据重点项目报批过程中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组织相关部门业务人员,按地域、项目类别、片区组团等开展上门培训,对项目报批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指导和答疑,培训一批报批能手,让项目报批少走弯路。

    四、一线开展服务。按照职能对口、业务并联的原则,实行挂钩服务,每个重点项目安排一名窗口工作人员盯紧项目报批进度,帮助业主单位了解审批程序、材料等,及时向中心管委会汇报项目报批中需协调问题。同时,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按地域、片区组团等开展上门服务,推动项目快速报批。

    附件:中心管委会联系挂钩镇(街道)、市直主管单位安排表.docx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854

     

     

     

     

     

     

     

     

     

     

     

     

     

     

     

    抄送: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晋江市委办、市政府办、重点办,市有关领导。

    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854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