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33-2420-2019-10064
    • 发布机构:晋江市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07
    浓情端午·粽香统计——晋江市统计局
    时间:2019-06-07 17:21

    浓情端午·粽统计——晋江统计局

    开展包粽子活动

    端午佳节到,统计粽子包;粽叶包豆米,粽香飘统计”。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干部职工过个别样的端午节,66日下午,晋江统计局组织开展主题为“浓情端午·粽香统计”的包粽子活动,通过小小的粽子“迎端午、传文化、送关爱、暖人心”。

        “卷叶、装米、封口、捆线”,尽管大家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但无论是技术娴熟还是新手上路,大家都乐在其中,食堂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伴随着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制作完成,空气中弥漫着清爽甘醇的气息,粽香飘满整个食堂。

        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不仅体验了一把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来自晋江统计的浓浓暖意。相信粽子吃到嘴里也是别有味道,有家的味道,有爱的味道,有所有领导关心职工、把职工放在心上的幸福味道,更有统计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这种温暖和幸福会转化成今后工作中的动力,不断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