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41-2420-2020-00002
    • 发布机构:晋江市商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29
    晋江市商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场(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9 10:22

    各大型商场超市:

        为进一步加强商场(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进入商场(超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制度。各经营场所要劝阻未戴口罩的消费者入场,对不听劝阻者立即报警,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二、严格落实进门测温制度。所有进入商场(超市)的人员(含从业人员)必须测量体温(从业人员每天上下午各至少一次体温监测并做好登记记录),发热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发现发热等问题及时引导顾客到指定医院就医。

    三、严格落实排队间隔收银制度。商场(超市)要在结算区域地面设置间隔标志,并设立专门的引导员,确保每位排队结算的顾客间隔一米以上。

    四、严格落实限制人流制度。商场(超市)当客流较大,结算区人员滞留时,要在入口处设疏导员,引导顾客有序排队等候进场,排队间隔一米以上。

     

     

    晋江市商务局

         

                                                                              20202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