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5-1310-2019-10050
    • 发布机构:晋江市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11
    【晋江市水利局】远东泵站进站污水主干管翻建工程(园东大道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9-12-11 11:00

    远东泵站进站污水主干管翻建工程(园东大道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远东泵站进站污水主干管翻建工程(园东大道段)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准建  福建省晋江市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自筹 福建省晋江市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正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备招标条件监理进行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 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

    2.2工程建设规模:  本工程总造价393.0737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招标项目系远东泵站进站污水主干管翻建工程(园东大道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涉及污水管道起点位于南环路W60-1现状污水检查井,终点接入远东污水提升泵站外WAO现状为谁检查,管道总长约293米,管径DN1500,管材选用强力型玻璃管顶管,橡胶圈套筒接口。工作井、接收井等。总建设工期六个月  

    2.4建筑安装工程费:            3930737元               

    2.5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本项目监理服务费取费费率为2.5%,监理服务费暂定价人民币98268

    2.6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自工程施工准备期起至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2.7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  市政公用工程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2    11 日至    2019    12  16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301730福建正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办事处:泉州市丰泽区海景国际天域8号楼403号)采用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无须提供任何证件,也无须签字登记,招标文件、预算书每套售价300元,购买标书请联系:13615929142,售后不退,如需邮寄,邮寄费自理(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 3000 元(下同)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投标人应以现金的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不接受未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包封并在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单位名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 2019 12 23  10   00  分前(北京时间)(招标人将在截止时间前40分钟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交、开标地点:晋江市水利局四楼会商室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三、授权委托书)】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密封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人民政府(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 水韵晋江微信公众号     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建省晋江市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      ,邮编:   362200      

    电子邮箱:         /                               

    电话: 15859790989     ,传真:     /       

    联系人:               陈工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正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凤城街道南通路18号亿丰大厦12楼 ,邮编:364100

    电子邮箱:     /                               

    电话:   13615929142    ,传真:      /        

    联系人:                 小陈                      

     

     

    晋江市水利

                                               201912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