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0-0820-2019-00113
    • 发布机构: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07
    关于准予福建博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从事职业中介许可的批复
    时间:2019-12-18 09:25
                                                            人社〔2019〕102号

     

    关于准予福建博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从事职业中介许可的批复

     

    福建博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你单位提交的关于职业中介许可的申请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等规定,经审查,符合行政许可条件,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福建博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从事职业中介活动。

    法定代表人:陈毅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582MA344XQA51,机构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壹仟万圆整,经营地址:福建省泉州晋江市青阳街道洪宅垵社区文华路南8号中国粉丝基地二层。

    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证号:350582RL0003,有效期为5(应于每年年审期满前30日内参加年度验证)。你单位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后,应当妥善保管,不得涂改、倒卖、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

    三、你单位分立、合并后继续存续,其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或者注册资本等改变的,应向许可机关申请变更登记。

    四、你单位需要延续行政许可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60日前向许可机关提出延续行政许可的书面申请,并提交1年以来的基本经营情况;逾期提出延续行政许可的书面申请的,按照新申请经营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办理

    五、你单位应当于每年731日前向许可机关提交上一年度职业中介经营情况报告。

    六、你单位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等规定加强管理,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依法从事职业中介活动

    此复

     

     

                                            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月7日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