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6-1026-2020-00002
    • 备注/文号:晋教德〔2020〕3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08
    关于公布2019年晋江市“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20-01-08 15:32

    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关于联合举办2019年晋江市“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的通知》(晋教德〔2019〕21号)精神,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联合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分别评出幼儿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小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初中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中学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指导老师30名;优秀组织奖10个单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中小学、幼儿园要以本次读书活动为契机,拓宽宣传渠道,积极开展各种阅读活动,培养师生、家长的阅读习惯,积极营造书香家庭、书香班级、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扩大读书活动在广大师生及社会的影响力。

    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市新华书店

    2020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