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6-1026-2019-00072
    • 备注/文号:晋教德〔2019〕28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27
    关于公布晋江市第二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11-27 09:20

    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晋江市第二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的通知》(晋教德〔2019〕12号)要求,市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校对参评“晋江市第二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的学校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成立评估检查组,按照《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标准(试行)》的要求,于11月6—8日组织对参评学校进行实地检查考评情况详见附件1),经综合考评,决定确认晋江市第二中学等22所学校为“晋江市第二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2)。

    希望各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继续带头落实各级关于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要求,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和设施设备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特色学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积极加强校际间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整体水平。

      

     

    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

    201911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