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6-1029-2019-00068
    • 备注/文号:晋直教育委〔2019〕19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03
    关于教育系统“讲闽南语 述晋江情”讲解员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9-11-03 08:58

    教育系统各党(总)支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发展“晋江经验”,推动闽南语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加强闽南语讲解员队伍建设,提升讲好晋江故事的能力,推出一批感染人、教育人的晋江故事,为乡村小喇叭建设提供人才和教育资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晋江市教育局、市教育系统党委于10月25日举办2019年教育系统“讲闽南语 述晋江情”讲解员大赛现场决赛。教育系统各党(总)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赛人员的推荐、组织工作。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紧扣主题,讲解内容丰富,比赛精彩纷呈,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闽南语讲解员,充分展示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家乡、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的昂扬激情。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弘扬先进,推动工作,经过作品初评、现场决赛等选拔,经研究,决定对倪苗蓉等11名“十佳讲解员”和周宗艺等14名“优秀讲解员”予以通报表扬,并纳入乡村小喇叭建设人才库。

    通过用闽南语讲好晋江故事,为党员提供展示机会,搭建交流平台,讲述家国情怀,传承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动员教育系统各党组织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推进晋江教育不断向前发展而不懈努力。

      

     

    晋江市教育局

    中共晋江市市直机关教育系统委员会

    20191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