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6-1023-2019-00055
    • 备注/文号:晋教函〔2019〕218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04
    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安海镇前桐小学”更名为“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前桐校区”的函
    时间:2019-09-04 15:14

    安海镇人民政府:

    《安海镇人民政府关于更改“安海镇前桐小学”为“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前桐校区”的函》(安政函〔2019126号)及《关于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前桐校区的可行性考察报告》已收悉。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推进区域内义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经研究,同意“安海镇前桐小学”更名为“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前桐校区”。

    “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前桐校区”按48个教学班、在校生2160人的办学规模进行建设,纳入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管理,两校区“统一机构(代码)、统一法人、统一师资、统一管理”。

    此复,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主动公开)


     

     

    晋江市教育局

    20199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