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6-1026-2019-00037
    • 备注/文号:晋教德〔2019〕22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18
    关于公布2019年晋江市“寒假读一本好书”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06-18 09:24
     教育系统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联合举办2019年晋江市 “寒假读一本好书”活动的通知》(晋教德〔2019〕4号)文件精神,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联合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寒假读一本好书”活动,截止至阅读投稿时间,共收到小学组稿件886份,中学组稿件800份。经组织评委评审,分别评出小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中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指导老师10名;优秀组织奖10个单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中小学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积极开展各种阅读活动,培养师生、家长的阅读习惯,积极营造书香家庭、书香班级、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扩大读书活动在广大师生及社会的影响力。

     

     

    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市新华书店

    20196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