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对2021年晋江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申请免考学生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04-15 18:03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泉州市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泉教综〔20213)要求,49日市教育局中教科和体卫艺语科联合市卫健局组织全市199名申请免考考生到市医院进行集中体检,并对各校上报的相关佐证材料、免考报告进行认真审核。同时,提请市残联对21名持有残疾证的考生进行证件审核。最终187人经过材料审核后符合申报条件,其中肢体残疾的考生有14名;其它类残疾的考生有7名;患有严重疾病以及不适合剧烈运动疾病的考生有166名。

    现将已初步通过材料审核的187名申请免考考生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请各相关学校将名单(含教育局举报电话)下载后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情况应拍照存档并将照片发送至中教科邮箱:jjzjk8@126.com)

    公示时间:2021416日——422日。如有异议请向2021年晋江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纪检组反映。

    电话:8566027985681355

     

     

     


    附件:晋江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申请免考拟通过学生汇总表

     

    晋江市教育局

    20214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