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晋江市优秀班主任、先进德育工作者的通知
时间:2022-11-07 19:19 浏览量:
     教育系统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健全完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根据《晋江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泉州市、晋江市优秀班主任、先进德育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晋教德〔2022〕5号)精神,经过严格认真评选,市教育局决定对2021-2022学年晋江市优秀班主任和先进德育工作者予以表扬,授予吴丹妮等521位老师“晋江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洪清松等287位老师“晋江市先进德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在新时代继续探索学校德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积极主动投身学校德育工作,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铸魂育人使命,为提高我市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晋江市教育局

    20221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