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确认晋江市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名 班主任的通知
时间:2022-08-13 15:19 浏览量:
     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晋江市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名班主任遴选活动的通知》(晋教综〔20206)精神,经各中学、中职学校、市直学校、教委(育)办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参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专家投票、候选人公示、集中研训考核等环节,确定了林艳等96位班主任(91位为第三届名班主任培养对象培训合格,5位为第二届名班主任培养对象补训合格)为晋江市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名班主任,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得名班主任荣誉称号的老师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加强理论学习、增进自身素质、提升教育情怀、更新教育理念,发挥示范引领的带动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晋江市教育局

     

    20228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