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开办“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力高园区”的函
时间:2022-06-04 09:23 浏览量:
     青阳街道办事处:

    《青阳街道办事处关于申请开办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力高园区的函》(晋政青函〔2022〕22号)已收悉。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提高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经研究,同意青阳街道力高地产君誉中央项目配套幼儿园移交给青阳街道办事处,开办“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力高园区”,办园性质为镇属公办幼儿园。

    “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力高园区”按占地面积3781.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23.7平方米,9个教学班、在园幼儿270人的规模办园。

    “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力高园区”纳入艺术实验幼儿园管理,两园区“统一机构(代码)、统一法人、统一师资、统一管理”,实行“一块牌子、一套班子、两个园区、分片管理”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

    此复,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主动公开)


     

    晋江市教育局

    20226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