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开办“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锦城园区”的函
时间:2022-04-26 16:27 浏览量:
     池店镇人民政府:

    《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晋江市池店镇中海城配套幼儿园拟开办为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锦城园区)》(晋池政函〔202215号)已收悉。根据《关于晋江市南片区P2017-35P2018-39P2018-40号地块房产项目教育资源配套协议书》及市领导在《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开办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锦城园区的请示》(晋教请〔20225号)的批示意见(《文件阅办单》2022年收文编号654号)等精神,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提高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经研究,同意池店镇中海城配套幼儿园正式移交开办为“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锦城园区”,办园性质为市直公办幼儿园。

    “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锦城园区”按占地面积46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1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60人的规模办园。

    “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锦城园区”纳入第七实验幼儿园管理,两园区“统一机构(代码)、统一法人、统一师资、统一管理”,实行“一块牌子、一套班子、两个园区、分片管理”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

    此复,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晋江市教育局

    20224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