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陈埭镇江头幼儿园升格为镇属公办幼儿园的函
发布日期:[2020-10-21 16:45] 阅读人次:23 字号:

陈埭镇人民政府:

《陈埭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江头幼儿园升格为公办幼儿园的函》(晋陈政函〔2020〕26号)、江头回族村委会《关于江头村申请公办幼儿园请示报告》已收悉。为进一步解决陈埭镇片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不足问题,根据《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江市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晋政办〔2018〕104号)精神,经研究,同意将集体办性质的江头幼儿园升级改造后,开办为公办幼儿园。

“晋江市陈埭镇江头幼儿园”按占地面积1472平方米,9个配套班,在园幼儿270人的规模办园,办园性质为镇属公办幼儿园。

此复,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主动公开)


 

 

晋江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