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晋江市2020-2021学年普惠性幼儿园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1 11:59] 阅读人次:23 字号:

各教委(育)办、市直幼儿园、西滨镇中心小学:

为贯彻落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江市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晋政办〔2018〕10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和认定工作,鼓励和支持幼儿园提供公益性、普惠性服务,在各幼儿园申报、教委(育)办和教育局分别审核的基础上,经教育局网站公示,现对2020-2021学年实行普惠收费的392所幼儿园(点,含分园)名单进行公布。

希望各教委(育)办大力推进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工作,加强对普惠性幼儿园的管理,督促各普惠性幼儿园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学前教育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保教质量,为我市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晋江市教育局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