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面试通告
时间:2022-05-01 09:50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泉州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晋江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面试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对象:报考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历史、中学地理、中学物理、中学化学、中学生物、中学体育、中学通用技术、中学心理健康、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学前教育岗位的考生(考生名单见附件1)。

    面试时间:202258日,上午735-750报到,超过800分不予进入考场。

    面试地点:晋江市华侨中学东教学楼

    (二)面试对象: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体育、小学心理健康、小学科学岗位的考生(考生名单见附件1)

    面试时间:202258日,中午1235-1250报到,超过1300分不予进入考场。

    面试地点:清华附中晋江学校教学楼A区

    二、面试办法

    1.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考生的教育教学综合素质,考生阅题并回答两道题目A题和B题,每位考生阅题和答题时间共10分钟。

    2.考生按随机抽取的顺序号分批次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合格线为70分,成绩采取四舍五入取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聘用。

    3.考生应在面试结束后到等候室等待考试结果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在面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内容空白且要求份数完整)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提前熟知《考生守则》(见附件2),遵守面试纪律,服从考场管理。

    (三)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应下载打印《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3),并如实填写。其中面试当天必须凭行程码、健康码绿码、《承诺书》纸质原件、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并佩戴口罩进入现场。

    )考点周边没有停车场,请勿自驾车辆前往。 

    )其他事项见《关于开展泉州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 陈老师,联系电话:0595-85660294

     附件:1.晋江市公开招聘2022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考生信息表

          2.考生守则

          3.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晋江市教育局

    2022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