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晋江市晋江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考试通告
时间:2022-02-23 15:23 浏览量:

    根据《2022年福建省晋江市晋江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福建省晋江市晋江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考试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岗位职数调整

    招聘公告规定“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到1:3方可开考,未达到1:3的原则上应减少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岗位的招聘计划”,具体岗位招聘计划调整结果见附件1。

    二、考试形式

    根据招聘公告精神,结合网上报名情况,设定考试形式。其中,中学语文、中学英语、中学体育中学生物四个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的形式,其余岗位仅采取面试的形式。

    三、笔试

    (一)笔试时间:2022年32日上午8:00-8:15报到;8:30-10:00笔试。

    (二)笔试地点:福建省晋江市晋江学校(兴紫路与紫霞路交汇处西南角)

    (三)笔试对象:见附件2

    (四)笔试办法

    1.笔试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学科知识等。

    2.笔试原始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笔试原始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加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答题时间:90分钟。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2年35-6日上午7:00-7:30报到,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表见附件3。

    (二)面试地点:福建省晋江市晋江学校(兴紫路与紫霞路交汇处西南角)

    (三)面试对象

    1.需要笔试岗位入围面试人员;

    2.直接参加面试人员(见附件4)。

    (四)面试办法

    1.面试采取片段教学、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片段教学指定教材为中、小学现行教材(主考方在报考人员进入预备室后提供抽取的教学片段教材复印件)。

    2.报考人员按随机抽取的报考人员顺序号分批次进入预备室,在30分钟内完成备课,然后进行片段教学和现场问答。面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

    五、其他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应在考前打印准考证(见附件5),相关信息需在电脑端填写后打印,并粘贴个人彩色证件照。

    (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应下载打印《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6),并如实填写。其中现场报名及面试当天必须凭身份证、准考证、行程码、健康码绿码、《承诺书》纸质原件、考试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并佩戴口罩进入现场。 

    (三)其他事项见《2022年福建省晋江市晋江学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

    (四)联系人: 王老师,联系电话:0595-8520399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