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晋江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选岗工作通告
时间:2021-08-07 08:45 浏览量:

    根据《2021年晋江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和《2021年晋江市新任公办教师选岗办法通告》(附件1)规定,2021年晋江市公办学校新任教师调配实行选择岗位和统筹调配相结合的方式。现将2021年晋江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选岗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选岗时间

        810-11日,具体见《选岗人员名单和选岗时间安排》(附件2)。

    二、选岗地点

    市教育局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选岗对象                                                              

    具体见《选岗人员名单和选岗时间安排》(附件2),如果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选岗流程

    1.报到。选岗人员于上午8:10-8:30(下午14:50-15:10)前持个人身份证到选岗地点报到,经工作人员核对身份证信息并签到后进入学术报告厅,陪同人员不得进入。

    2.预备。选岗人员进入学术报告厅后,根据学科分组在指定位置就座,上午830(下午15:20)工作人员开始点名,并宣读选岗事项有关要求。迟到或未到的选岗人员视为放弃选择岗位,由市教育局在已公布但未被选择岗位中进行统一调配。

    3.选岗。上午9:00(下午15:30),选岗工作正式开始。

    选岗人员根据学科分组按照优先级别依次到选岗位置就座,在现有岗位中进行选择(岗位已被他人选择的不得重复选择),经确认无误后填写《2021年晋江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个人选岗确认书》(由市教育局统一提供并加盖公章,一式两联,市教育局留存一联,选岗人员个人留存一联)并签名、按手印,一旦签字确认后,不得修改。个人选岗限时2分钟,如超出选岗时间未作出选择的,则视为自动放弃选择岗位,由市教育局在已公布但未被选择岗位中进行统一调配。

    五、其他事宜

    1.选岗工作要求选岗人员本人参加,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选岗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选岗,委托代理人需持本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委托选岗声明》(附件3),于签到时交给工作人员。

    2.选岗时间已经事先通过微信群预告考生,考生若对选岗事宜不清楚的,可致电市教育局人事科电话进行咨询,联系电话:0595-85660294

    3.选岗工作由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5-85660279

    4.选岗工作事项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晋江市新任公办教师选岗办法通告

          2.选岗人员名单和选岗时间安排

          3.委托选岗声明

     

    晋江市教育局

    20218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