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晋江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第三批)体检结果的通告
时间:2021-07-29 11:50 浏览量:

    根据文件精神,现将我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第三批)体检结果及办理相关手续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一)体检合格人员(共46人,见附件1

    (二)体检不合格人员(共1人,见附件2

    (三)相关事项

    1.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报考人员,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个工作日内到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现场书面申请(见附件3)复检1次,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经复检仍无法确定符合相应体检要求的,视为不合格。逾期未递交复检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缺额,将按规定递补一次,递补事项另行通告

    二、办理相关手续

    (一)办理时间:2021729-86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二)办理地点: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晋江市梅岭街道南山路112号)。

    (三)相关对象:体检合格人员(见附件1)。

    (四)办理事项

    1.缴交相关材料。体检合格人员缴交县级计生证明(港澳台除外)县级综治证明(或派出所无犯罪记录),其中户口在晋江的体检合格人员综治证明办理办法为:填写《晋江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审核登记表》(见附件4),所在镇、街道及市综治办意见均留空,由市教育局统一到市综治办办理,户口不在晋江的体检合格人员综治证明须到户口所在县市按规定办理。

    2.办理调档手续。体检合格人员在缴交相关材料时把个人的档案寄存具体单位名称及详细通讯地址提供给人事科,领取调档函,以便做好调档工作。

    3.以上事项已经提前办理完毕并将相关材料缴交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的,可以不再办理。

    (五)其他事项

    1.2021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最迟须于2021831日前提供;其他报考人员相关资格证书取得以及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315日,其中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最迟须于2021831日前提供。

    2.后续工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晋江市教育局,85660294

     

     


    附件:1.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2.体检不合格人员名单

          3.体检复检申请

          4.晋江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审核登记表

     

    晋江市教育局

    20217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