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晋江市中小学 幼儿园 中职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7-23 18:05 浏览量:
     教育系统各单位 各责任督学:

    根据《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征集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校 幼儿园 中职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晋教督〔20212号)精神,在各责任分区广泛征集、初选的基础上,督导室组织评选组,对各单位推荐的近90篇案例进行客观评选,共评选出2020-2021学年晋江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优秀工作案例30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8篇;获一等奖的4篇案例推荐参加泉州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获奖的30名责任督学可按规定在责任督学年度履职考核中加1分。

    希望各单位运用优秀案例,引领、指导、推动全体责任督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探索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推进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规范发展提供更多可学习借鉴的经验。

     

     

     

     

    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17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