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教育办:泉州市教育局复学专项督导组莅临罗山乐贝尔幼儿园开展复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0-06-02 11:22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幼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28日下午,由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林贵福带领复学专项督导组在罗山教育办主任姚文仲、书记颜肖辉等人的陪同下到罗山街道乐贝尔幼儿园开展复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园门口严格按照“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等一系列规范流程,进行安全查验。督导组一行人在乐贝尔幼儿园园长陈玉梅及防疫领导小组人员的陪同下,严格对照《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全面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实地查看了隔离室、物资储备室、幼儿活动室、盥洗室、厨房、操场等防疫重要场所,详细询问知识宣传、物资储备、应急演练活动和师幼身体健康状况摸排等校园防疫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陈玉梅园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开学工作方案、幼儿错峰错时入离园及复学后幼儿活动、就餐、午睡等一日作息的时间安排及复学后教职工管理等情况。

    最后,督查组一行对该园的全面复学准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优化隔离区和关注复学后师生健康管理的建议。罗山街道乐贝尔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有关复学的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将防疫工作抓实抓细,为师幼安全健康地复学返园保驾护航!

    据悉,同日上午,泉州市教育局督查组也走访了灵源街道,分别对灵水中心幼儿园、文斌幼儿园开展调研复学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