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开办“晋江市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金龙分园”的函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21-03-12 08:19 浏览量:

    金井镇人民政府:

    《金井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开办晋江市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金龙分园的函》(晋金政函〔20212号)已收悉。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提高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经研究,同意金井镇金龙华侨商业城配套幼儿园移交给金井镇人民政府,开办“晋江市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金龙分园”,办园性质为镇属公办幼儿园。

    “晋江市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金龙分园”按占地面积19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58.79平方米,6个教学班、在园幼儿180人的规模办园。

    “晋江市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金龙分园”纳入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管理,两园区“统一机构(代码)、统一法人、统一师资、统一管理”,实行“一块牌子、一套班子、两个园区、分片管理”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

    此复,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晋江市教育局

    2021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