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开办“晋江市科创实验小学”的函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21-03-12 08:17 浏览量:

    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

    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根据《晋江市教育局关于筹建晋江市科创实验小学的意见》(晋教文〔20202号)及市领导批示精神,同意开办晋江市科创实验小学,办学性质为市直公办小学。

    “晋江市科创实验小学”按两个校区进行建设,分别命名为“晋江市科创实验小学罗山校区”和“晋江市科创实验小学灵源校区”,两校区实行“一个牌子、一套班子、多个校区、分片管理”的集团化管理模式。

    晋江市科创实验小学罗山校区,按规划占地面积约35.69亩,36个班教学班,在校生1620人的规模建设。

    晋江市科创实验小学灵源校区,按规划占地面积约46.48亩,48个班教学班,在校生2160人的规模建设。

    此复,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晋江市教育局

    20212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