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医共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0名编外工作人员
时间:2022-08-15 02:45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

    晋江市医院医共体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40名编外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1)

     

    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道德良好,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在1981年8月1日至2004年8月1日期间出生)。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所要求的年龄为准;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1.晋江市医院医共体总院晋江市医院(含梅岭院区、经济开发区院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6日17:30(临床医学类专业招满为止)。

    2.以上院区除外的晋江市医院医共体其他院区(单位),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1.晋江市医院及晋江市医院梅岭院区、经济开发区院区岗位通过问卷星填写报名信息,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top/vm/YDFgClB.aspx;应聘人员将报名相关材料上传至规定的位置,报名通道将于8月26日17:30关闭。

    2.以上院区除外的晋江市医院医共体其他院区(单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使用规定格式的报名表(附件2),应聘人员将报名相关材料发送到应聘院区的电子邮箱,文件名以应聘单位+岗位+名字来命名,详细邮箱、联系方式、联系人详见附件3。

    3.报名须提交材料:

    (1)毕业证书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取得学位或相关资格的,需提交证书扫描件;

    (4)采用邮箱报名方式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交《晋江市医院医共体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审查与考核

    (一)晋江市医院医共体将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组织资格复核,由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到规定的时间、地点现场校验。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如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招聘以面谈考核为主,部分卫技岗位需笔试、操作为辅。笔试科目由拟招聘岗位院区所在部门确定。


    (三)关于笔试、面试时间安排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人员招聘面试场地根据应聘人数、地域情况设场,相关通知如下:

    1.2022年9月1日起,将按岗位分批次通知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场次请关注晋江市医院短信通知,个别号码发送失败的将通过邮件通知。应试人员根据通知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笔试、面试地点:晋江市晋光路罗山段16号晋江市医院(罗裳院区)8号楼4楼会议室。疫情原因,如场地有变,以短信通知为准。

    2.通过邮件方式报名的其他院区岗位由各院区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防疫要求

    (一)面试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必须凭身份证、面试通知并佩戴口罩进入面试。在进入会场前需配合测体温、出示应聘人员“八闽健康码”、行程码;体温≤37.2℃、“八闽健康码”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可进入会场;正在因接触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晋等情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不得参与面试。因疫情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可与用人单位联系,另行协商面试时间。如因疫情原因,需提供其他材料的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上岗前新冠疫苗接种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管理规定,除有接种禁忌症外,新聘用人员上岗前均需接种新冠疫苗。

     

     

    体检

    通过考核的拟聘用人员须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人员须在接到体检结果5天内,提交其户籍所在地公安(边防)派出所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聘用与待遇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健康晋江”或医院公众号予以公示7天。

     

    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用工形式拟为劳务派遣方式。晋江市医院医共体各成员单位委托相关劳务派遣公司为雇员劳务派遣机构。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作为劳务派遣公司雇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由劳务派遣公司派至用人单位工作,劳务派遣期限1年(试用期3个月,符合试用期缩短条件者需提供相应工作证明)。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进行续签。雇员派遣期间与劳务派遣公司劳动合同的变更、解除和终止,按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书》约定执行。雇员的日常管理由用工单位负责安排和落实。雇员应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并服从管理。

    2.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将由市医院医共体各成员单位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根据《劳动合同法》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关注我们

     

    附件:

    1.晋江市医院医共体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要求(2022-2)

    2.晋江市医院医共体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3.晋江市医院医共体单位应聘报名邮箱及联系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下载附件

     

    晋江市医院医疗卫生共同体总院

    晋江市医院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