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疾控发布健康提醒 所有返晋人员需登记报备
时间:2022-07-08 09:52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  截至昨日20时,福建有中风险地区24个、高风险地区38个,均在宁德市霞浦县和漳州市芗城区。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晋江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醒。

      晋江疾控提醒市民朋友,所有市域外入(返)晋人员(含本市外出的返晋人员)实施网上预登记制度,请扫描“入(返)晋人员登记二维码”或关注“晋江12345”微信公众号进行自主申报和提前登记,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未提前登记报备的,在抵晋后要第一时间进行补充登记;有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务必第一时间报告所到村(社区)、单位或酒店,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相关防控管理措施。

      请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晋人员严格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晋人员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应转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晋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落实三天两检核酸政策,并做好健康监测。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入(返)晋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记者 林小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