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启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1-04-20 09:38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19日下午,晋江启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爱国卫生月的活动 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目的是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文明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晋江市爱卫办、文明办、罗山街道办事处,晋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计生执法大队、罗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埔社区党支部、罗裳社区党支部、中共罗山街道小教总支等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举行了“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通过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健康防疫科普、新冠疫苗接种、春季蚊虫消杀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了解掌握并践行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同步开展了“低碳环保践于行”——罗裳山生态公园净山健步走、“绿色家园齐守护”——家园清洁行动(世纪大道、福兴路等周边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整治)及社区小区卫生消杀志愿服务。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文 通讯员_叶福全/供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