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50号
时间:2022-04-21 00:09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精神,经专家研判,我市最后一个封控区、管控区已满足解封解控条件。经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现通告如下:

    一、421日起,解除西园街道赖厝社区奎碧路18号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封控区管理,解除东至富山路、学园路西至赖厝社区与烧厝社区村界路南至长兴路北至双龙路的围合区域管控区管理

    二、解封解控后,晋江全市域无封控区、管控区

    三、解封解控不等于解防。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市场主体要继续严格按照我市现行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广大市民要继续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通风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按规定频次要求配合落实核酸检测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相关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防控需要实行动态调整。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