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5月份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质量情况的通报(晋环保〔2022〕41号)
时间:2022-06-02 17:49 浏览量: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5月份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质量情况的通报

     

     

    环保202241 

     

    各环评单位:

    根据《泉州市环保局关于印发环评机构考核方案(试行)〉〈环评文件编制质量月通报制度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泉环保评〔201813号)要求,现将20225月份由我局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质量评分情况通报如下:

    一、我局共批复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报告书、表)3份,其中环境影响报告书2份,环境影响报告表1份。在环评文件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报送的环境影响文件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编制质量问题,根据环评文件质量定期通报制度的要求,现将20225月份报送的环评文件存在编制质量的主要问题予以通报(详见附件),请各环评单位进一步加强编制环评文件的内部审核,提高工作水平、加快补充修改时效,提升环评文件的编制质量,推进环评文件报批效率。

    二、各环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编制环评文件的内部审核,提高工作水平,加快补充修改时效,提升环评文件的编制质量,推进环评文件报批效率。

     

    附件:晋江市20225月环评文件编制质量通报一览表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

    20225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