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人民政府灵源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全面两孩 感动你我”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医疗卫生、食品药品管理
时间:2018-01-04 10:23 浏览量:
     

    各社区、各直属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大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展示政策惠民成果,征集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的感人故事,在全街道营造鼓励生育两孩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全街道开展“全面两孩感动你我”故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面两孩  感动你我”

    二、活动时间

    (一)20171220-2018120日进行作品征集。

    (二)2018123日完成作品筛评,进行荣誉表彰。

    (三)将筛评出的优秀作品投稿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参评。

    三、作品内容及形式

    (一)投稿作品须真实反映自“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出现的感人故事,必须原创,须保证事迹内容真实有效,不得从网上下载。

    (二)投稿作品反映的故事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全面两孩”惠民政策成果,展现真实感人内容;事迹须内容丰富、故事完整,重点反映人物在政策实施后提升家庭幸福感、社会荣誉感,或者表现卫生计生工作者的职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

    (三)投稿作品可以多种形式,不限于视频、文字、图片、报告文学等。非文字形式作品请配以500字以内说明;照片可按照单幅或者组照上传,组照每组不少于5幅,不超过10幅;音频、视频作品时长以5-8分钟为宜,短篇报告文学不超过2000字。

    四、参与方式

    参加活动的单位或者个人请于2018120日前,将符合要求的投稿作品及报名表报送到灵源街道卫计办。

    五、奖项设置

    灵源街道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负责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筛评,评委会将根据收集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按照作品类型评选出相关荣誉奖项。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灵源街道卫计办  杨锦锋  15859493333

    灵源街道卫计服务中心  苏华容  13799231700

     

    附件:“全面两孩 感动你我”活动报名表

     

     

     

    晋江市人民政府灵源街道办事处

    201712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