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晋江市全民健身线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2-09-14 18:34 浏览量:

     

     

    晋健办〔20223

     

     

    晋江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2

    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晋江市全民健身线上

    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活动有序开展指导市民居家科学健身,满足市民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时值中秋佳节阖家团圆之际,我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体育局、体育总会特别策划举行2022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晋江市全民健身线上趣味运动会。

    一、活动主题

    云端健身、你我共享

    二、活动时间

    202299—925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晋江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晋江市体育局

    晋江市体育总会

    晋江国家体育城市股份有限公司

    四、参赛对象

    在晋江工作、生活的所有市民

    五、项目设置

    全民云上

    1.项目介绍:全民健步走:参与者每天累计完成不少于12000步路程;线上mini马拉松:参与者每次完成至少5公里路程。

    2.打卡要求:用keep等运动APP、小程序记录下运动里程及运动日期,拍照上传。

    (二)律动身体我能行

    1.项目介绍:参与尊巴、瑜伽、Tabata、健身操、太极拳、武术等运动项目,参与者自行选择一项参与(不限于以上项目),每次运动时间不得少于15分钟。

    2.打卡要求:运动时拍摄一段30秒以上的视频,上传至打卡群。

    (三)健康跳起来

    1.项目介绍:①3分钟计时跳:参与者完成3分钟计时跳绳;花样跳绳:参与者自行选择跳绳方式,时间不少于5分钟。

    2.打卡要求:运动时拍摄一段30秒以上的视频,上传至打卡群。

    (四)宅家撸铁

    1.项目介绍:参与者完成仰卧起坐或俯卧撑100个;借助哑铃或其它健身器械完成15分钟以上运动。

    2.打卡要求:运动时拍摄一段30秒以上的视频,上传至打卡群。

    (五)亲子运动

    1.项目介绍:参与者与孩子共同完成不少于15分钟的运动,需要体现出亲子间的互动。

    2.打卡要求:运动时拍摄一段30秒以上的视频,上传至打卡群。

    (六)国民体质监测

    1.项目介绍:在指定的国民体质监测点(地点详细见附件1)完成体质检测项目(可计做一次打卡),前50名完成体质监测项目的参赛人员将赠送全民健身定制服装一件(均码)。

    2.打卡要求:上传检测数据表至打卡群。

    六、活动要求

    1.参与市民在上述活动项目中,自由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运动打卡,活动期间内需完成最少8打卡任务(一天只能打卡一次),可选择不同项目进行打卡。

    2.通过宣传海报的“17运动微信小程序图标,扫码加入2022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晋江市全民健身线上趣味运动会打卡群。

    3.打卡项目可任意选择,单一项目打卡或混合打卡都有效。活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工作人员联系人:黄郑,联系电话:15880956217)。

    七、成绩公布

    活动主办方将于928日在“晋江体育”、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城市公众号公布打卡合格人员名单。

    八、活动奖品

    1.100位完成8次打卡的选手可获得参与奖(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单次券);

    2.主办方将于929日下午4点,在体育城市抖音号进行直播抽奖,参与抽奖的对象为所有完成打卡的参与人员,直播将抽取50份全民健身大礼包,礼包内容如下:

    1)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单次券(1小时);

    2)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单次券(1小时);

    3)体城空间·健身俱乐部健身月卡;

    3.本次活动还设置幸运奖26名:一等奖300元现金1名;二等奖100元现金5名;三等奖50元现金20名,将于929日的直播间抽奖送出。

     

    附件:国民体质监测点

     

     

    晋江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7日           

     

     

    附件

     

    国民体质监测

     

    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

    晋江市少体校(安海镇)

    金井镇便民服务中心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内坑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