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街道关于成立罗山街道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1-09-27 16:56 浏览量:

      

      

      各社区、各工作点、机关各科室:

      为加强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罗山街道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余  洁(办事处副主任)

      副组长:林志宏(办事处副主任<科技>)

      张瑞裕(罗山市场监管所所长)

      陈尤鑫(综合执法队队长)

      朱世华(罗山派出所副所长)

      成  员:吴明坤(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

      黄赠嵘(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企业发展服务科科长)

      许基建(社区治理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

      安办主任)

      林永红(环保中队队长)

      闫正刚(罗裳点点长、退役军人服务科副科长)

      范华竹(福埔点点长、武装部副部长)

      颜远猛(社店点点长、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乡村振兴服务科科长)

      吴汉仁(苏内点点长)

      蔡云飞(后林点点长、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劳动与社会保障科负责人)

      杨利新(梧垵点点长、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企业发展服务科,负责日常统筹协调工作。

      二、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企业发展服务科: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制定再生资源行业发展规划和罗山街道再生资源行业管理导则,牵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信息汇总和督导工作。

      派出所:负责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及周边治安管理,依法严厉打击废品回收过程中的收脏、销赃、窝脏等违法行为;负责督促回收生产性废旧金属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和回收非生产性废旧金属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在取得营业执照15日内及时向公安机关备案,并做好职责范围内消防安全工作。

      市场监管所:负责指导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的登记管理和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内的监督管理;负责查处辖区内无照从事废品收购行为。

      综合执法队:负责配合工作点组织开展废品回收站涉及“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查处再生资源行业企业违规占道经营、违法搭建等行为的工作。

      国土资源所:负责对违法占用土地从事再生资源回收的企业进行清理整顿和查处。

      环保中队:负责对再生资源收购过程中环境污染的防治工作实施监督管理,依法对违法污染环境的行为进行处罚。

      安办:负责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企业进行综合监督管理;牵头对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企业,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

      工作点:负责本辖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企业摸排,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对本辖区违规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企业进行处置。

      晋江市人民政府罗山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27日

      罗山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27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