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江市2022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体检及调档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二)
时间:2022-07-12 10:20 浏览量:

     关于晋江市2022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体检及调档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二)

     

    根据《晋江市2022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组织体检及调档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目前又有2名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复审,确定为体检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对象集中时间及地点

    2022715日(星期五)上午8:00准时到达晋江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晋江市世纪大道71号)入口处报到。

    三、体检注意事项

    1、按时参加体检,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2、保持空腹,即体检前一日晚上10:00至体检结束前不得进食

    3自备体检费600元;

    4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5、不得携带陪同人员;

    6女性报考人员因怀孕需申请延期体检的,请于714前到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签订一份《延期体检申请书》并附怀孕的医学证明;

    7疫情期间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前准备好“福建健康码”和行程卡

    五、调档事项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将在晋江政务网公示招考招聘栏(http://www.jinjiang.gov.cn/xxgk/rsxx/zkzp)公布。体检合格人员须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0天内,将其户籍所在地综治部门(或公安机关)出具的综治证明(或无犯罪记录证明)交至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并由其档案保管单位将本人档案按机要渠道寄至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咨询电话: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95-85677278

    晋江市卫生健康局0595-85636159

     

    附件:晋江市2022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体检对象名单(二)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晋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27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