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灶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磁灶镇镇属集体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04-06 10:14 浏览量:

    晋磁政〔201931

    磁灶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磁灶镇镇属集体

    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机关有关部门、镇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集体资产管理,经研究,决定成立磁灶镇镇属集体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长:王志宏  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

    副组长:张振铃  镇党委副书记

    张广德  镇党委秘书

    陈国良  镇政府副镇长

     员:吴松江  镇党委组织委员、大宅工作点点长

    李明星  镇党委委员、晋江市公安局磁灶派出所所长

    蔡辉煌  镇人大副主席、磁灶工作点点长

    许泳泳  镇政府副镇长、三吴工作点点长

    张步贤  镇政府副镇长、大埔工作点点长

    黄国裕  镇政府副镇长、下官路工作点点长

    庄晓东  镇司法所所长

    林文艺  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资产登记管理组、资产经营管理组、遗留问题整治组等3个工作组,成员由相关领导、部门、工作点组成,具体如下:

    (一)办公室

     任:陈国良(兼)

     员:林荣华(党政办)、蔡水声(资产运营管理中心、财政所)、杨小榕(企业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工作,统筹协调推进镇属集体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牵头制定镇属集体资产管理制度和工作分工;按照领导小组要求,对资产日常管理、处置、重大重要经营活动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以及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资产登记管理组

     长:张广德

     员:林荣华(党政办)、蔡水声(资产运营管理中心、财政所)、杨小榕(企业服务中心)、颜天尊(发展服务中心)、许荣富(规建办)、洪天启(国土资源所)、林文艺(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相关部门、工作点负责人。

    主要职责:负责对镇属集体资产进行全面排摸、测量、核查,清产核资、产权界定、产权登记、建立台帐档案;以及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资产经营管理组

     长:陈国良

     员:蔡水声(资产运营管理中心、财政所)、杨小榕(企业服务中心)、陈孟强(印刷基地办)以及相关部门、工作点负责人。

    主要职责:负责镇属经营性集体资产资产评估、盘活招商;会同镇法律顾问牵头起草集体资产合同、协议,对已签订的合同、协议进行梳理汇总;负责资产日常管理,监督合同履行,保障资产保值增值;以及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遗留问题整治组

     长:张振铃

    副组长:李明星、陈国良、庄晓东

     员:蔡水声(资产运营管理中心、财政所)、杨小榕(企业服务中心)、许荣富(规建办)、洪天启(国土资源所)、蔡宏山(行政执法中队)以及相关部门、工作点负责人。

    主要职责:牵头解决镇集体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遗留问题;牵头对私自占用资产等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执法;以及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磁灶镇人民政府

    2019326

     

    ─────────────────────────────────────

    磁灶镇人民政府                       2019326日印发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