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晋江市小学幼儿园适岗期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校本教学实践研修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育局 时间:2019-03-30 18:38 浏览量:

    各市直小学(幼儿园)、教委(育)办: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适岗期教师实施新课程标准的能力与水平,根据《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关于加强适岗期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试行)(晋教人201469号)和《2018年晋江市教育系统教师培训计划》(晋教人〔201841)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晋江市小学幼儿园适岗期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校本教学实践研修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34日至54

    二、活动内容

    以市直单位或教委(育)办为单位,各自组织2018年晋江市适岗期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学员(名单详见附件2)开展校本教学实践研修活动,实施教学技能比赛。落实校本研修三大任务:一是每个学员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现场指定教学内容的片段教学设计;二是每个学员完成十五分钟片段教学展示;三是每个学员完成500字左右的观课评课意见。

    三、比赛权重

    (一)小学组

    满分100分,其中片段教学占50%、观课评课占50%

    (二)幼儿园组

    满分100分,其中幼儿园片段教学(占50%)、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占50%

    四、注意事项

    2. 各单位须按要求认真组织2015年入职的新教师开展校本教学实践研修活动,实施教学技能比赛,填写教学技能比赛成绩汇总表(附件1),并把加盖公章的纸质成绩汇总表于510日前送交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

    晋江市适岗期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比赛成绩汇总表.xls2018晋江市试岗期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学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