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2018年度卫计系统第十期“名医名院长大讲坛”
时间:2018-12-27 08:26 浏览量:

    晋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2018年度卫计系统第十期“名医名院长大讲坛”


        11月17日,2018年度卫计系统第十期“名医名院长大讲坛”在晋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期“名医名院长大讲坛”由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讲坛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黄国英教授进行《医联体的建立与发展》专题授课。市卫计局领导,各医疗卫生单位有关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卫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180余人参加。

             黄国英院长以《发起建设复旦儿科医疗联合体》的实例,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儿科医疗联合体“1+9”、复旦儿科医联体闵行协作网、复旦儿科医联体西南片区,三个医联体发展阶段,用翔实的数据展示了儿科医联体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