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智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项目相关资源库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2-09-10 16: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有序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和利用社会资源,晋江智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信公司”)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合作单位,欢迎符合以下条件的单位报名登记。具体如下:

      一、合作单位征集内容

      合作单位库含有可研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监理单位、安全等保咨询单位四个资源库,其征集范围及条件如下:

    单位类型

    征集范围

    入库条件

    可研设计

    可研设计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具备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工程设计的能力。

    (一)编制单位应具有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的甲级资质。
    (二)可行性研究人员应具有所从事专业的中级以上职称,并具有相关的知识技能和工作经历。
    (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或社会中介组织。
    (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重大违法记录”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等行政处罚)。
    (五)单位在“泉州市审批服务网上中介超市”备案记录。
    (六)编制单位应具有独立承担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能力和经验。
    (七)编制单位及人员,应坚持独立、公正、科学、可靠的原则,实事求是,对提供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质量负完全责任。

    招标代理

    招标代理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具备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招标前期咨询、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协助合同签订等能力。

    (一)单位在“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或“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记录。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或社会中介组织。
    (三)与行政机关和其他国家机关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关系。
    (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重大违法记录”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等行政处罚)。
    (五)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具有固定的、与开展招标代理相适应的工作场所和招标代理业务所需的办公设备。
    (六)具备独立编制招标文件和有效组织相应专业评标的能力。

    (七)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一致,且在泉州或晋江地区的单位优先。

    项目监理

    监理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具备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工程设计的能力。

    (一)单位应具有经国家相关单位颁发的信息化工程监理甲级证书资质。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或社会中介组织。
    (三)与行政机关和其他国家机关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关系。
    (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重大违法记录”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等行政处罚)。
    (五)单位在“泉州市审批服务网上中介超市”备案记录。
    (六)单位及人员,应坚持独立、公正、科学、可靠的原则,实事求是,对项目的质量具有独立法人责任。

    安全等保咨询

    安全等保咨询单位包括但不限具备定级备案的材料辅助咨询、组织专家评审、管理咨询、资产分析、风险评估、差距评估、整改设计、安全复查、定级备案协助、辅助测评等工作能力。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或社会中介组织。

    (二)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重大违法记录”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等行政处罚)。

    (三)具有安全等保服务咨询项目类似业绩或案例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具备安全等保服务测评服务业务所需工具软件、实验室环境等。

    (五)公司具备一定网络安全服务评估资质与安全服务人员能力资质:

     具有二级以上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证书;

     服务工程师具有CISP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或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证书。

      (一)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证明盖公章二、合作单位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二)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盖公章

      (三)企业自荐表盖公章

      (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企业资质证书扫描件

      (六)办公场所的房产证(自有)或租赁合同原件(核对)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该项只准对招标代理单位)

      三、合作单位备选库的管理

      (一)智信公司将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将纳入合作单位备选库。

      (二)对纳入合作单位备选库管理的企业,智信公司将及时与备选企业沟通,了解备选企业的诚信履约情况。对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的,如中途毁约、出现质量和安全事故、严重拖延工期等情况的,将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整改不及时的将清理出备选库。

      (三)智信公司将建立健全备选库管理机制,对备选库采取科学的动态管理办法,对备选库中企业进行考核,及时清除考核不合格的企业,吸纳满足条件的企业,形成良性流动机制。

      (四)备选库原则上一年滚动更新一次。

      四、申请及受理的时间、方式

      申请企业应按本公告的要求,如实填报书面申请资料,于公告发布之日至9月23日前(正常工作时间)报送至智信公司,经审核合格后公示。

      五、本项目如与最新的法律法规不一致,以最新的法律法规为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智信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青阳街道陈村社区金融广场二期1#A308 ,邮编:362200

      电话:0595-85503366(工作日8:30--12:00;15:00--18:00)

      联系人:许珊妮

      邮箱:jjzx_px@163.com

      如何任何疑问可以通过电话或者邮件进行咨询。

      附件1:企业自荐表

      附件2: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证明

      晋江智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