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智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征集晋江智慧停车项目运营服务商的公告
时间:2022-08-01 16: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乡镇地区公共停车泊位收费建设,提高停车收费运营管理工作效率,推动停车产业规模化、精细化、专业化发展,晋江智信大数据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信公司”)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停车产业运营服务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商登记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具备专业的软、硬件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停车运营管理系统平台、“二维码扫码+地磁感应停车技术”、手持PDA终端和高位相机等设备技术。

      二、申请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参加本次征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等行政处罚);

      (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四)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通知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栏、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以上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为准);

      (五)具备专业的运营管理和技术团队(需至少7人以上);

      (六)具备相关的停车软、硬件技术(附上技术说明);

      (七)符合智信公司的其他要求。

      三、需提交的申请材料(以下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一)法人代表证明、授权委托书(附件一);

      (二)服务商申请表(附件二);

      (三)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公司运营管理和技术人员名单(附劳动合同复印件和医社保缴纳证明);

      (五)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提供2022年内连续3个月有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需提供证明文件);

      (七)信用查询记录证明;

      (六)具体地区的项目成功案例介绍,须出具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县级市及以下地区成功项目加5分,地级市加10分、省会、直辖市加15分);

      四、服务商的管理

      (一)智信公司将对符合条件的申请服务商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将纳入我司合格服务商管理中心;

      (二)对纳入合格范围的服务商,智信公司将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企业的诚信履约情况。对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的,如中途毁约、运营管理违法相关规定或出现乱收费、服务态度差、不履行合同规定等情况的,将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整改不及时的将清理出合格服务商管理中心;

      (三)服从智信公司的合法合规管理,并且智信公司有权对服务商的日常运营管理实施监督。

      五、其他约定

      在保证停车数据安全的前提下,运营服务商需承诺无条件将所有停车数据(包括车辆信息、车主信息、收费信息等)接入我市停车管理平台,进行统筹管理。

      六、申请方式

      申请单位应按本通知的要求,如实填报书面申请资料并发送至邮箱:857576634@qq.com。

      七、本项目如与最新的法律法规不一致,以最新的法律法规为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智信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跃鸣,15906095999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以上电话进行咨询。

      附件一: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证明

      附件二:服务商申请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