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拨2021年晋江市(第一批)扶持老区(基点)村建设专项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1-07-07 19:14 浏览量:

      关于下拨2021年晋江市(第一批)扶持

      老区(基点)村建设专项资金的公示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革命老区(基点)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根据《中共晋江市委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和促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晋委﹝2012﹞104号)文件精神,市老促会和罗山街道樟井社区等42个老区(基点)村申报2021年晋江市扶持老区(基点)村建设项目,经涉及镇(街道)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市民政局经材料审核、集体讨论研究,确定对老促会及罗山街道樟井社区等42个村财薄弱、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的革命老区(基点)村进行重点扶持,拟给予罗山街道樟井社区周仑庙休闲广场建设等43个扶建项目补助资金共288万元(详见附件)。现按要求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7日至2021年7月16日。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的,请于7月16日前向市民政局反映。

      监督电话:0595-85610989

      附件: 2021年晋江市(第一批)老区扶建项目及资金分配表

      晋江市民政局

      2021年7月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