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科创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时间:2020-12-23 11:25 浏览量:

    晋江市科创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晋江市科创新区选址位于世纪大道和疏解公路交叉口旁,总规划面积190.44公顷。目前,《晋江市科创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现参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相关规定进行第二次环评信息公示,内容如下:

    一、公众索取信息的方式和期限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方式直接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咨询有关情况。

    公众索取信息的期限为本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询对象:主要为晋江市科创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包括的罗山街道、灵源街道等相关利益者,欢迎社会各界对本规划环境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主要事项:本次公众参与的目的在于征求有关规划环境保护方面的事项,请公众就与环境有关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

    、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晋江科创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泉州市晋江市罗山街道苏内社区3001号三创园创客大街;

    电话:0595-82671018;联系人:陈小姐。

    2、评价单位:泉州华大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实验大楼11层;

    电话:0595-22692893;传真:0595-22692871;

    电子邮箱:hjpj1@163.com

    联系人:陈先生。

    四、资料下载链接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晋江市科创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rHxOFrG10mxN63JR4RY2w 提取码: cukw

     

     

    晋江科创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0   12   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