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城市房屋征收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建设工程测绘、设计、造价、代理、监理、施工等合作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0-09-10 08:28 浏览量:
     

    为加强我司所负责的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中介服务合作单位的招标工作,促进公司持续稳步、健康向上经营发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政策的规定,我司拟建立建设工程合作单位备选库并对备选库实行动态管理,现公开征集建设工程测绘、设计、造价、代理、监理、施工等合作单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入库的基本要求

    (一)资格条件

    1.具备国家、省、市相关机构颁发的合格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证书的,具备合格有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并取得相关资质的企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规章规则,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且不处于有关部门行政处罚期限内;

    3.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查询,没有违法失信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

    (二)资质要求

    1.测绘单位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且专业范围包括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工程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

    2.设计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建筑工程或建筑行业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

    3.造价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4.代理单位具备合格有效的工程招标代理资格或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并在相应的行业进行备案或登记;

    5.监理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在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网站查询,最近一季度的企业信用分不低于60分;

    6.施工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合格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网站查询,最近一季度的企业信用分不低于60分。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公开征集建设工程合作单位,每种合作单位的入围数量为5家,入围单位按每种入围项分别缴纳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作为履约保证金;

    2.入围单位应遵守我司关于合作单位服务机构的管理规定,及时响应、积极配合我司开展各项工作,一经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将清理出我司备选库

    3.法定、政策限额以上重大项目或其他特定重点项目的合作单位不受本次入围单位的限定,我司有权按照相关的程序另行选取或委托。

    二、需要提交的报名材料

    (一)资格资质部分

    1.合作单位申报表原件(附件1);

    2.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已办理三证合一证书的,可只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

    3.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授权代理人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须同时提供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资质证书复印件(代理单位不要求)、代理单位资格证书复印件或代理资格证明材料(含查询并打印相应的网络记录或网页截图);

    5.在企业的经营活动中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且不处于有关部门行政处罚期限内(须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查询,没有违法失信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或网页截图)。

    (二)技术商务部分

    根据附件2至附件7各合作单位技术商务部分具体要求情况表的内容提交对应的相关材料。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申报单位须根据上述内容,分资格资质和技术商务两部分,且按照对应的编号顺序分别分开独立胶装成册(不允许活页装订),提交的材料均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含骑缝章);

    2.资格资质部分不需要进行密封且资格资质部分需要胶装成册的材料含第2项至第6项的内容,第1项合作单位申报表原件须单独提交;

    3.技术商务部分须包封于密封袋中并在密封袋的外层注明申报单位的名称以及申报合作单位的类别且在密封袋外层骑缝处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4.申报单位须保证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及合法性,一经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我司将即时取消申报单位的申报或入围资格。

    三、入围单位的日常管理

    (一)我司将采取电话回访、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考察本次入围备选库合作单位的诚信情况和履约能力,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管理办法的,如中途毁约、无故拒绝履约、出现质量和安全事故、严重拖延工期等情况的,将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及时的将清理出备选库,并列入我司合作单位备选库的黑名单。

    (二)我司将建立健全合作单位备选库的准入退出机制及合作单位服务机构的管理规定,并有权根据公司运营发展的实际情况增补或清理相应的合作单位,同时采取科学合理的动态管理办法,适时对已入围备选库中的合作单位进行考核,及时清理考核不合格的合作单位,吸纳符合条件的合作单位,形成良性公平的流动及竞争机制。

    四、报名时间及评审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8日(周末除外)止,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5:00-17:30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二)评审方式:我司将组织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符合资格资质条件的申报单位进行综合评审,经评审委员会综合审核后,择优选取纳入我司合作单位备选库。

    (三)本次征集公告及入围公告均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jiang.gov.cn/)上进行发布公示,入围公告的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五、联系人员、电话及地址

    联系人员:蔡工、施工

    联系电话:17346040635、15059553267

    联系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长兴路172号

     

    附件:

    1.合作单位申报表

        2.测绘合作单位技术商务部分具体要求情况表

    3.设计合作单位技术商务部分具体要求情况表

    4.造价合作单位技术商务部分具体要求情况表

    5.代理合作单位技术商务部分具体要求情况表

    6.监理合作单位技术商务部分具体要求情况表

    7.施工合作单位技术商务部分具体要求情况表

     

     

     

    晋江市城市房屋征收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