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新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25 10:33 浏览量:
     

    (市、区 )委宣传部、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务(群)工作部,市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做好今年全市新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全市新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办法按《福建省新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闽委宣职﹝20081)和省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报送的材料要求

    1.各县(市、区)职改办或市直主管部门开具的委托评审函1份。

    2.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职改办或市直单位主管部门填报的《申报新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1)1份,须按申报级别分类汇总并将一览表word电子版报送gbk22183245@126.com

      3.申报人员报送的材料项目详见材料清单”(附件3)

      4.提交的《个人业务工作报告》(统一用仿宋GB2312三号字体、A4纸双面打印)主要介绍本人任现职以来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的学习成果,履行专业工作职责情况及取得的专业成就,字数为高级4000字、中级3000字、初级2000字,并由所在单位领导审核签注是否属实的意见后加盖公章。

      5.代表作品:申报高级职务提交6篇,中级提交3篇,初级提交2篇,集体获奖作品(奖状、文件未署个人名字的)不得用于个人申报。

      6.所提交的论文需复印登载论文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等1份;论著需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内容提要及本人所著第一章节等1份。

      7.申报高级职务的从提交的本专业学术论文中指定一篇供评委鉴定(复印件3份,复印时将作者姓名及单位覆盖,不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交word格式电子版);重新申报者,已经鉴定不符合申报要求的论文不得重新用于申报。

      8.直接申报高级职务的,必须提交本人履历情况及有关任职通知等文件复印件1份。

    9.所有材料的复印件(送鉴定论文除外),一律加盖主管部门公章。复印件应清晰,以便评委审阅。

      10.申报人员须提供2015-2019年的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其中2015年度不少于72学时;2016-2019年每年不少于90学时(按规定加盖主管部门公章)

      11.根据《关于调整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政策的通知》(闽人社发〔20163)精神,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

      12.各单位在推荐上报参评人员材料前,须将申报者本人填写并拟上报的《评审简明表》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在本单位张贴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材料真实、符合申报条件、群众无异议的,予以推荐上报。各单位上报材料时,要将公示情况在《评审简明表》单位意见栏中注明。

      13.申报人员、用人单位均要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人员要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的年度及任职期满考核结果栏中,补充写明本人承诺申报的所有材料均属实,如有虚报造假,本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用人单位要严把材料审核关、资格初审关、推荐程序关,如有违反要按照闽委办发〔201752号文件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三、其他

    1. 申报人员的任现职时间计算到20191231日。所提交的论文、作品、业绩等指取得现资格以来的。

      2评审材料截止20191111日前集中报送,逾期申报一律不予受理。

      3.收费标准按闽价费〔2008361号文件规定执行,高级750/人,中级450/人、300/人。

    四、各单位要认真执行《福建省新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规定,加强对申报人员送审材料的审核把关,经报批、盖章后,由各县(市、区)宣传部干事科、市直主管部门人事部门统一报送。评审材料送市委宣传部干部科 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3404室),联系人:苏苹苹,联系电话:22283792

    申报人员可登陆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下载中心”下载有关表格。

    附件:1:报新闻专业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一览表

            2:申报新闻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简明表

            3:申报新闻专业职务任职资格材料清单

     

      

      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